关于做好硕士研究生开题准备与学位论文进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11-12 09:38:25 作者: 点击:

各2013级、2014级硕士研究生及导师:    

根据“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及学位论文”的相关规定和要求,体育部拟定研究生开题报告须在第三学期内完成,学位论文在第五学期末提交。    

体育部研究生培养办将于12月31日(星期四)组织2014级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会。2014级硕士研究生须按要求准备开题工作,请务必早日将开题准备报告交给导师,经导师同意后才能进行开题。    

2013级硕士研究生论文初稿提交时间截止12月31日。2013级硕士研究生在此之前须提交学位论文初稿,导师签字后请于2015年12月31日之前将此报告交到体育部培养办。论文初稿须与开题报告与最终论文一致才能获得提交学位论文资格。未能提交论文初稿者,推迟6-12个月答辩与毕业。    

13级延期开题、首次开题没有通过重新选题的请与14级同学一同开题,延迟论文写作与提交时间。    

另:根据《中南大学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学术论文规定》的要求,体育部硕士研究生须发表1篇以上论文,所发论文以“中国知网”检索中“体育学”来源期刊为准。    


 

                                                   体育教研部研究生培养办    

                                                    2015年11月10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