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中本科教学工作量认定办法(试行)

时间:2015-10-09 13:24:18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大教字[2012]50号和《关于组织开展我校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以及《体育教研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特制定本办法。

   一、本科教学工作包括:公共体育课教学、运动训练专业课教学、文化素质选修课教学、代表队训练课教学、学生体质健康辅导与测试工作。

   二、年均完成至少一门本科课程教学任务,年均完成本科课堂教学纯学时数达到320学时。

   三、“双肩挑”教师在任期内年均完成本科课堂教学纯学时数达到160学时。

   四、其他

    1.本办法如与学校相关政策不符,以学校政策为准。

    2.本办法的解释权属体育教研部部务会,经教授委员会讨论、“双代会”通过、部务会审定之日起施行。原有文件与本办法不一致者,以本办法为准。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  

                                  201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