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开展纪检监察工作“一院一宣讲”活动

时间:2022-11-24 16:47:45 作者:程莞铃 点击:

 

11月24日上午,2022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院一宣讲”在教研部小会议室举行,教研部邀请了学校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卜世波同志做专题宣讲。体育教研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教练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主持。

卜世波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为主题进行宣讲。他从廓清思想误区,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纠正认识偏差,正确看待当前高校存在的问题;厘清模糊地带,深刻理解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恪守为民初心,做新时代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等四个方面大家系统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当前高校存在问题的根本原因,重点解读了近期发生在高校的一些典型案例,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信息量很大,大家听后,深受教育。

教研部总支书记李顺求做总结发言,他说,卜世波主任报告站位高,既有理论高度又有详实案例分析,为大家全面加强廉政建设提供了可操作性方法、路径,希望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从主题宣讲报告介绍的案例中吸取深刻教训,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筑牢廉洁从政从教思想防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为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