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组织师生认真收看并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时间:2022-10-17 16:48:16 作者:程莞铃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体育教研部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大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推动学校体育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扎根教学科研、训练群体活动一线,要通过体育的力量更好地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紧接着教研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围绕报告内容联系工作实际和工作职责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心得,大家表示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党委具体工作要求上来。

教研部党总支李顺求作总结发言,他说教研部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深入所在教研室、所在党支部召开会议,组织教师原原本本地认真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热潮,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教学科研、训练、竞赛、人才培养、群体活动等各项工作,确保以优异的体育工作成绩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