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举行2022年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2-09-06 09:28:33 作者:程莞铃 点击:

2022年9月5日上午8点,体育教研部在体育教研部大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全体部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班导师以及教研部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由易国忠副主任主持。

2022级本科生代表罗龙和研究生代表许云凯分别上台发言。罗龙表示作为一名中南人,时刻谨遵校风、校训,时刻努力拼搏实现自我超。许云凯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为学校和国家做出中南体育人的贡献。

教师代表尹碧昌教授向全体新生介绍专业设置的有关情况及专业培养的有关要求,他叮嘱新生要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在中南大学追求真理,探索新知,锤炼过硬本领,提升综合素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顺求书记代表教研部全体师生员工对2022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祝贺,他对全体新生说,一是要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自觉把个人前途同国家的未来、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爱国、爱校、爱体育的情节融入到学习、生活、训练、竞技等各个方面;二是要尽快“融入”体育教研部这个新集体,学会独立,学会自强,勇挑时代大梁,展现最强担当;三是要心无旁骛,潜心治学,一步一个脚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负青春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