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新进教师培训会

时间:2022-09-02 11:46:17 作者:程莞铃 点击:

8月30日下午,体育教研部在小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培训会,教研部李顺求、王玉辉、夏君玫指导老师新进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易国忠副主任主持。

易国忠副主任详细解读了《中南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和《体育教研部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相关文件内容,并强调了有关教学要求。

王玉辉副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教育部和学校近期有关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学术不端、违反廉洁纪律、违反工作纪律等方面的典型案例,要求大家增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做到慎独慎微、自警自励。

李顺求书记代表教研部班子成员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和祝贺,他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尽快融入教研部这个大家庭,尽快转变角色,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工作;二恪尽职守、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对学生要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思想;三要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岗前培训,尽快掌握教师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四要善待学校、善待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把纪律底线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新进教师和指导老师就如何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和教研部工作要求,扎实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