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勇夺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冠军

时间:2022-07-21 17:36:41 作者:李啸天 点击:


7月18日,湖南省首届大学生棒垒球锦标赛在长沙启乐捞刀河棒球场落下帷幕,我校队员顽强拼搏、不负热爱,以7:6的最终比分险胜湖南师范大学代表队,斩获冠军!

我校参加此次比赛的学生为学校棒垒球社团14名队员,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学院,但经过20天的训练,同学们已能做配合默契技战术运用娴熟。这个夏天骄阳如火,但在三天的比赛中,队员们克服一切困难,全力赴战,展现中南态度,诠释棒球精神。7月16日,我校队员在首局比赛中战胜湖南农业大学,赢得了开门红;7月17日,他们战胜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晋级半决赛;7月18日,在与湖南师大的决赛中,可谓强强相对,比分一直紧咬,但我校队员最终顶住压力,以7:6反超对手,获得最终胜利。  

据悉,此次赛事由湖南省棒垒球运动协会举办,长沙棒垒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省内6所高校100余位学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