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11-16 10:47:17 作者:易玲英 点击:

 


      为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11月10日中午,教研部领导班子在小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翔,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到会指导,教研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李顺求主持。

      会上,李顺求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了班子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高等教育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四个服务”、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等六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提出了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精神、加快推动内涵发展的治理能力建设等整改举措。接着,李顺求、廖耘等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大家直面问题、深入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在批评帮助环节,大家严肃认真、坦诚相见,结合工作实际纷纷提出中肯意见与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陈翔副校长对教研部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和大家的深刻的查摆剖析给予了肯定,并对教研部领导班子提出了整改要求。他强调,希望大家一定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匹配和坚定,严格按照中央第十二巡视组的要求,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真改实改、全面整改,坚决扛起巡视整改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具体要做到四点: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扛起政治责任;二是聚焦问题狠抓整改,确保举措落地见效;三是知行合一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争创新局;四是认真做好通报和总结。

      最后,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说,大家一定会按照陈翔副校长讲话要求进行落实,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抓巡视整改的理论水平;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统筹兼顾,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推进巡视整改常态化长效化,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学校党委、向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