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19 15:22:32 作者:易琛熙 点击:

    10月18日上午8点30分,体育教研部 2021年“课程思政建设研究项目”答辩会在小会议室举行,谭希培、李耀庄、侯先绒、欧阳鸿武、王方和左廷英等6位专家教授以及体育教研部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组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答辩会,会议由易国忠副部长主持。

189A3

廖耘指出: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价值塑造、技能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结合课程特色,融入教学实践中。

随后,王炳南、张卫强、余玲、朱云程、周亮、胡剑宏等6位教师分别对课程思政项目申报、中期检查和结题进行答辩。

会上,专家们对体育教研部在课程思政项目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发掘体育教学与课程思政的融合点和创新点,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交换意见和建议。

1EE6E

最后,李顺求表示,体育教研部老师们要加强推动思政课程与体育教学的建设,完善课程思政与体育教学内容,改善学生思想品质,发展体育育人的功能,将课程思政融入学生培养体系,做到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用言行引导学生,用行为感染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