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队首获省赛冠军

时间:2020-11-09 08:36:36 作者:冯志轩、易玲英 点击:


 



                 

 

 

1031日至117湖南省第十六届高校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体育馆举行。我校研究生男篮在学工部和体育教研部的精心组织下,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过关斩将并一举夺冠,为我校在该项赛事创造了新的历史记录。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7所高校200名研究生及教练员参赛。我校篮球队在小组赛时,顽强拼搏,力克湖南师范大学湖南理工学院以及该赛事的“七连冠”得主湖南科技大学。半决赛中再接再厉战胜了湖南农业大学决赛时,我校篮球健儿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打硬仗的精神依靠主力内线黎璋霖与刘禹涛联手及孙大虎教练富有奇效的紧逼战术,打败了去年的冠军湖南工业大学,获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内线黎璋霖与外线张帅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中南大学研究生男子篮球队近年在校领导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员与队员的齐心协力下,勇于进取、砥砺前行,在今年一举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