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赴云南慰问校男子足球队

时间:2020-09-01 15:36:40 作者:邹秉铎 点击:

我校男子足球队于8月初奔赴云南昆明嘉丽泽国际足球训练基地展开为期一个月的暑期集训与新赛季备战。8月18日,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受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部长廖耘的委托,赴云南昆明嘉丽泽国际足球训练基地慰问了正在该地进行暑期集训拉练的校男子足球队。并于18日、19日分别现场观战了对阵昆明一中男子足球队和深圳佳兆业U15梯队的两场训练赛。两场比赛中,我校男子足球队均以大比分获胜。

训练赛后,王玉辉对全体队员进行了鼓励与动员。他强调:队员们应当充分珍惜并利用好这次集训的机会,将集体荣誉与团队精神摆在首位,听从教练安排,落实训练内容,展现中南人的精气神,脚踏实地的为下个赛季的比赛做好身体与心理上的双重准备。在新赛季发扬战斗精神,展示训练成果,为学校争取更好的成绩!

我校男子足球队中有2名运动训练专业的新生(本科生1人、研究生1人)属于贫困生,了解到此情况后,王玉辉副书记代表体育教研部为2名新生发放慰问金。

                                                                              

                                                                               

王玉辉与2位新生合影

                                                                                

王玉辉于赛后对队员们进行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