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召开体育教研部领导干部正式任职宣布会

时间:2020-07-08 08:43:16 作者:易玲英 点击:


    7月6日中午,中南大学在体育教研部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易国忠同志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文件。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翔,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体育教研部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柯朝晖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易国忠同志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的文件。易国忠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和教研部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干好工作,加强自身学习,切实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履职。

    党总支书记李顺求代表教研部做了表态发言,他说,学校党委在体育教研部召开干部试用期满正式任职宣布会,充分说明了学校党委不仅仅是对易国忠同志本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教研部工作的鼓舞与激励,他表示: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升班子推动教研部科学发展的能力;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恪尽职守,努力提升班子集体决策科学化、规范化、民主化水平;四是以这次干部任职为新的起点,努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全面推进教研部各项事业往前发展。

    陈翔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易国忠同志试用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其正式任职表示祝贺。陈校长就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他说:一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办学安全、师生安全。二是要秉着关爱学生的初心,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站在为国家为学校选拔人才高度,切实做好今年新入校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考试工作。四是要结合学校规划和教研部的实际情况,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写工作。最后陈校长希望体育教研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集思广益,更好地为推动学校竞技体育的发展、提升广大师生加强体育锻炼意识、提升学校影响力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附件1:微信图片_20200706144649.jpg  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