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会议部署暑假期间各项工作

时间:2020-07-08 08:35:47 作者:易玲英 点击:


 

 7月6日,体育教研部在小会议召开干部会议,部署暑假期间有关工作。体育教研部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及各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顺求主持。 

会上,教研部主任廖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结合教研部工作实际,对暑假期间重点做好的六个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教育部和学校的部署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按要求落实好教研部值班制度;三是要认真开展好各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四是要提前谋划下学期开学各项工作;五是要做好假期高水平运动员专业测试工作;六是要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紧接着,教研部各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提醒。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顺求就如何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说: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认识,持之以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教学、学术研讨活动,为下学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三是要高度重视并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不信谣、不传谣,科学、理性应对疫情和舆情;四是要自觉践行教师行为规范,切实将立德树人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教研部参会人员均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学校和教研部工作要求,继续打好疫情防控战,认真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