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举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大会

时间:2020-06-02 17:16:13 作者:邹秉铎 点击:

体育教研部举行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

暨民主测评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5月29日,体育教研部在新校区体育馆大会议室召开 201 9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报告考核和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暨民主测评大会。学校干部考核工作第四小组全体成员、教研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廖耘主持。

会上,学校干部考核工作第四小组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凌春雨同志介绍了考核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主要内容,并就做好体育教研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述职考核及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凌春雨同志强调,教研部全体职工要认真履行职责,客观真实地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评价,为学校更好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供参考依据。

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代表领导班子做2019年度述职报告。首先,他报告今年疫情期间,教研部采取了六条举措,在“三全”上狠下功夫,确保疫情防控与教学等工作两不误。紧接着,李顺求同志以“坚守初心勇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为题,从党建、教学、竞技、学生工作、群体活动、管理协调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他指出,2019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教研部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四个转型”发展战略和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动教研部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努力通过体育竞技进一步为学校扩大了社会影响力,圆满完成了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他表示,2020年,教研部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紧密团结和依靠师生,统筹推进教研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教研部全体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评定。测评结束后,考核小组成员分别与领导班子成员、教研部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授委员会正副职主任等同志进行了谈话,全面了解与掌握考察对象履职基本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