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男女排球队分获省赛冠亚军

时间:2019-12-19 08:46:41 作者:罗莎莉子 易玲英 点击:

2019年12月16日,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艺术馆正式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中南大学女排荣获冠军,中南大学男排获得亚军。

 

 

 

中南女排正处于队伍新老交替的关键阶段,场上多名主力队员均为2018级和2019级新生,欠缺比赛经验。同时,队员们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困扰,夺冠之路可谓艰辛。但队员们克服了重重困难,在主教练刘兰涛老师的带领下,最终战胜对手,以全胜的战绩笑到了最后,此为继2018年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排球比赛夺冠之后,再次蝉联湖南省冠军。

中南大学男排今年在新的主教练周成武老师的带领下,球队作风以及训练理念都焕然一新,队伍的战斗力整体提升。在对战湖南工业大学比赛时,队员们顶住压力以3: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但最终不敌湖南师范大学获得亚军。这是继2014年以来中南大学男子排球队再次突破瓶颈取得亚军。

赛后,男、女排队员表示有收获,也有遗憾。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他们一定继续努力、积极进取,在以后的赛场上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