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足球队在本届阿迪达斯CUFA超冠联赛揭幕战中旗开得胜

时间:2019-12-19 08:42:27 作者:罗莎莉子 易玲英 点击:

12月15日下午,由全国校足办主办的2019-2020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揭幕战在中南大学新校区体育场举行。中南大学男子足球队最终以3:1战胜来访的西安财经大学,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薛彦青,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宣传部主任、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华爱军,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李景升教授出席了开幕式和此次比赛,现场约5800余名观众观看了比赛。

上半场比赛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中南大学先扳下一城,以1:0领先。下半场中南进攻强势,连进两球。临近结尾,西安财经大学利用任意球扳回一城,但中南大学还是将3:1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中南大学足球队成立于2010年,是一支年轻的队伍,但其已在上届全国超冠联赛中斩获亚军且勇夺湖省大学生足球赛八连冠。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