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中南大学站圆满举行

时间:2019-12-10 15:07:34 作者: 点击:

12月1日,“恒安合伙人计划”2019年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在中南大学站鸣响起跑枪声。三千余名中南师生身着红色赛衣涌出起跑线,在新校区主赛道上汇成活力跃动的红色军团。副校长陈立章来到现场,为选手们鼓劲助威。

比赛设置了专业组、学院组和大众组三个组别,从新校区体育场开始,途径玉带路、九孔桥、新校区图书馆、B、C教学楼,最后返回体育场,全长约为4.3公里。为了保证秩序,每个组别的比赛分几轮依次进行。

14时15分,校方领导和恒安集团领导的相继发言,为3000余名蓄势待发的选手加油鼓劲。领导们共同鸣响起跑发令枪,来自各学院各组别的选手们纷纷冲入跑道,最终顺利完成了比赛。体育教研部运动训练专业18级的廖振威率先冲破终点的蓝色丝带,夺得了此次马拉松联赛男子专业组的第一名。王丽娜、陈世航、沙涵分获专业组女子、大众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第一名。土木院、地信院、航空院分获学院赛前三名。

 

 

中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共有十二站,中南大学是其中的第八站。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南大学承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中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研部、土木工程学院协办。恒安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斯腾爽健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厦门纯游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行业赞助,阿里体育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