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暨班子成员讲党课系列活动

时间:2019-11-26 15:32:05 作者:刘建武 点击:

 

11月26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在教研部会议室进行了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求同志主持会议。他强调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首要任务是突出政治引领作用,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对标学校党委和支部”五化“建设要求,讲学习、讲政治、讲奉献,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教研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群体活动和竞技体育等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同志以“如何做好高校基层党支部工作”为题为大家讲了专题党课。王玉辉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建设发展的历史、党组织在不同时期的任务、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和如何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此次班子成员讲党课是教研部党总支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培训、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和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支部书记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大家一致认为,党总支开展的系列活动对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将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