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19-11-25 11:12:47 作者:刘建武 点击:

按照校党委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11 月25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党总支进行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教研部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了教研部相关贯彻落实工作。

党总支书记李顺求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领学。李顺求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人民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件。

李顺求同志强调,教研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深厚的历史底蕴、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认真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确保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抓好学习教育和宣讲解读,抓好教研部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教研部主任廖耘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体会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教研部的制度建设并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切实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