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舞蹈代表队在2019年省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11-20 09:42:47 作者:陈锡辉 易玲英 点击:

 

2019111618日,湖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在湖南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大等28所高校共280名学生参赛。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30名队员在体育教研部主任廖耘和教练陈锡辉的带领下,参加了国际标准舞、健身交谊舞、集体团体舞项目,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获得17枚金牌、12枚银牌,荣获大学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在比赛中,面对众多的竞争对手,我校代表队经过长时间的辛苦训练,首先以一段富有中南特色的表演跳出了水准,赛出了水平。闪亮的裙摆摇出绚丽的身姿,有力的动作舞出蓬勃的活力,默契的配合秀出完美的组合。在极富节奏感的音乐下,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激情四射,活力十足,全场的观众也被他们的热情带动,爆发出阵阵掌声和欢呼。而我校充满活力的拉丁舞和交谊舞表演,更是令人耳目一新,一次又一次的把现场的气氛带上了高潮。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湖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并邀请了众多专业舞蹈老师担任嘉宾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