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舞蹈队在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9-10-30 10:40:01 作者:易玲英 陈锡辉 点击:

 

 

 

2019102528日,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南赛区),在贵州财经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等78所高校共1030名学生参赛。我校体育舞蹈代表队10名队员在体育教研部主任廖耘和教练陈锡辉带领下,通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中,我校学生在舞池中舒展身躯,自由起舞,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自信风采和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在大学交谊舞五项全能组中,分获第四名、第七名、第八名。在大学交谊舞四项全能组中,分获第五名、第七名。在大学交谊舞三项组中,获得第七名。在大学交谊二项组中,分获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在大学业余组单人单项拉丁舞桑巴中,获得第八名。在大学业余组艺术表演团体集体舞中,获得第七名。此外,学校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法学院雷雨馨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赛后,大家总结了经验教训,准备以更好的状态参加明年5月在昆明学院举办的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总决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