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中层干部任免大会

时间:2019-10-16 09:53:48 作者:易玲英 点击:

10月14日上午,教研部在大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任免大会。教研部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新老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顺求书记主持。

会上,李顺求书记宣读了教研部关于中层干部任免的决定。他代表教研部对上届中层干部多年来为教研部发展建设所做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新任职的中层干部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任职的8名同志珍惜组织和同事的关心与信任,要尽快进入新角色,主动担当作为,为教研部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接着,新出任中层干部的代表陈珍银、孙大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们首先对组织、领导和同事的关心和信任表示感谢。接着,他们结合自身工作,表示一定会严格自身要求,提高工作能力,尽力推动教研部工作的开展。

廖耘主任对任职的中层干部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系列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讲承诺牢记心头,责任担扛在肩上,要“在其位、谋其政、成其事”。三是要树立规矩意识,将工作规范、党政廉政规范时刻记在心头,死守底线、红线,正确开展好本职工作。四是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教学、训练、管理之间的平衡,切实将自己的工作与教研部、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

会前,此次任职的中层干部与教研部签署了《任职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