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来我部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9-10-16 09:51:46 作者:易玲英 点击:

 

1012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伍海泉带队到我部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巡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部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在教研部会议室参加了调研会。

学校纪委副书记唐忠阳主任首先简要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内容。廖耘主任对学校来部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汇报了体育教研部近期工作情况,围绕巡查工作和高水平运动队,他提出大家既要创造成绩、更要有规矩意识,并结合教研部正在进行的中层干部换届时期、制度的制定、执行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大家围绕巡查工作和高水平运动队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既谈了收获、讲了意见和建议、也讲了存在的困难。

李顺求同志代表班子进行了发言。对于学校巡查工作,他表示这对于全体党员增强政治定力、推进教研部工作开展非常重要,也让大家明白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体教师要通过学习、巡查进一步明白自己的初心并以实际行动落实。对于高水平运动队管理工作,他讲述了制度制定的需求,并阐述了相关制定过程。下一步,教研部一定对照制度,严格落实,尽量让社会满意、老师满意、学生满意。

伍海泉副书记就教研部加强改进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教研部全体成员要进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职意识,切实落实中央提出的育人政策,坚持“立德树人”。二是要切实抓好领导干部、学术骨干、运动骨干这些关键,做好对老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充分加强对体育老师的日常教育和引领工作,让其充分担当、干好工作,切实为祖国培养身心健康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