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章副校长来体育教研部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9-09-26 08:36:42 作者:易玲英 点击:

9月24日上午,陈立章副校长来到体育教研部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了深入调研。部全体班子成员、教授代表在会议室参加了调研会。

廖耘主任首先简要汇报了体育教研部的基本情况。接着,他从公体教学、学科建设、竞技体育、群体活动、场馆管理、学生工作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教研部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竞技体育方面,通过选拔优秀体育生生源,引进高水平教练员,实行科学施训、有效激励,我校竞技体育成绩斐然。最后,大家就教研部目前存在的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陈立章副校长肯定了体育教研部近年来的成绩,并就教研部存在的实际问题一一进行了分析指导。他指出,体育教研部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下,积极作为,近年来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特别是高水平运动队,有望成为中南大学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希望体育教研部要再接再厉,围绕“立德树人”中心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管厚爱学生,切实关心老师。特别是要结合各级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要求,教研部利用好各个平台,为全校师生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教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