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7.1表彰大会

时间:2019-07-02 08:40:21 作者: 点击:

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2019年7月1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庆祝建党98周年暨7.1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党总支书记李顺求作了重要讲话。部长廖耘宣读了《中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表彰了在教研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体育竞技、群体活动和学生工作等方面涌现出来的白江等5名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对被评为中南大学“先进党支部”的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李亚俊同志予以表彰。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辉主持。

李顺求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体党员、教职工和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鼓励教研部全体师生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定的政治定力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开拓进取,共同担负起一代中南体育人的责任,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四个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支部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教研部的各项事业侨出新的贡献。

部长廖耘宣读了《中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白江、张伟伟、郑锋、周界、王赛五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同时对被评为学校“先进党支部”的学生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李亚俊同志予以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