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2017级同学赴涟源市一中进行专业实践

时间:2019-07-10 10:45:36 作者: 点击:

为加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拓宽学生视野,积累实践经验,6月25日,体育教研部2017级学生在专业教研室老师们的带领下,前往涟源市一中开展为期10天的专业实践。

本次专业实践以观摩学习为主,分篮球、足球和田径三个专项,每天早晨和下午两个阶段的时间学习。虽然整个实践时间较短,但每天早上5:20起床,6点准时到达体育场集合后便开始这一天的实践,他们用行动践行着中南体育人的精神,尽职尽责对待所有工作,虚心向各项目老师请教。同时,实践期间还进行了篮球友谊赛,更是加深了师生之间和同学之间的情谊,丰富了实践内容和效果。同学们出色的专业技能和认真工作的态度,得到了涟源市一中校领导的赞扬。

2019-07-09 11:01:30.551000

为期十天的实践使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提高,大家也为自己的收获和成长感到高兴。相信通过本次实践大家能够历实践于学园,践行之于毕生。四载大学,笃学奋斗以增光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