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男子足球队获得CUFA超冠联赛亚军

时间:2019-06-13 10:54:17 作者: 点击:

2019年6月12日,下午4:00,在北京理工大学主场,CUFA超冠联赛决赛次回合比赛落下帷幕。中南大学足球队0:2负于北京理工大足球队,最终获得CUFA超冠联赛亚军。

赛程回顾,中南大学足球队从今年的1月份,参加全国24强赛开始,先后战胜了重庆大学、新疆大学,小组赛输给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全国总决赛亚军),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成绩出现。在全国16进8的主客场比赛中,中南男足战胜了宁波大学,8进4的比赛中战胜了老牌劲旅同济大学。半决赛的对手的获得去年全国总冠军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客场3:2战胜对手,主场0:1憾负。根据比赛规则,我们依靠客场进球数多,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与北京理工大学会师全国总决赛。

2019年6月6日,下午4:00,在中南大学主场对阵北京理工大学。90分钟双方战成1:1。根据比赛规则,进行点球,最终总比分4:6。我校队员有两个点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对方5粒点球全部打进。这也说明了我们队员在关键比赛中把握时机的能力不强,毕竟北京理工大学是是9届全国冠军。6月12日,北京理工大学主场,我校男足0:2输掉了比赛。

中南大学男子足球队,在此之前的最好成绩是全国第7名。今年的超冠联赛,主教练何伟黎,助理教练陈振,带着他们的队员,不断刷新这自己的记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历史,这与他们的刻苦训练是密不可分的。

这支长沙的球队将“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精神传播到了五湖四海,让所有人都知道有那么一个足球队他们永不言弃,砥砺前行。他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敢于挑战一个又一个强敌,敢于用满腔的热血诠释属于自己的青春。他们就是中南大学男子足球队。前途风光正好,追风赶月莫停留,出发吧,中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