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19-06-05 09:05:23 作者: 点击:

5月30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党总支在新校区体育馆小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会议,教研部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全体教练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韩志强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王玉辉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大家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背叛》,紧接着,李顺求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六起典型案例,廖耘同志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及易红书记和伍海泉副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最后,李顺求同志结合教研部工作实际,就推进教研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大家:一是要讲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易红书记、伍海泉副书记书记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讲纪律、讲规矩,在工作中做到自重、自醒、自律,强化底线思维意识,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为做好工作的根本遵循。四是要对标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加强党性锻炼,先立德再树人,以自己境界和人生修养去影响学生、去教育学生。五是要勇于担当,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