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第七届龙舟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9-05-27 09:59:57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促进“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开展,继承传统弘扬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营造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户外体育运动的氛围,中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于5月25日上午在中南大学新校区玉带河举办了第七届中南大学龙舟比赛。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2个学院的294名同学参赛。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地信院以1分27秒93拔得头筹,材料院以1分28秒获得亚军,国教院以1分30秒21获得了季军。四至八名分别是:商学院、资安院、建艺院、机电院、计算机。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们中南学子同舟共济、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为保障此次比赛顺利进行还有28位老师裁判员和1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体育教研部党总支书记李顺球、部长廖耘、副部长易国忠、李忠、夏君玫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