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取校队全国性赛事半决赛首胜! 超冠联赛中南大学3:2客场胜北航

时间:2019-05-18 22:51:32 作者: 点击: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8日讯(记者胡旻 通讯员 何伟黎 永明)今天下午,在刚刚结束的2018-2019Adidas CUFA高水平组超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中南大学客场挑战去年的全国超级组冠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最终,中南大学3:2胜北航,赢得了自2010年足球队成立以来首次进入全国性赛事前四强的胜利!

双方球员入场(中南大学身着红色球衣)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中南大学队员进球后庆祝

中南大学球员与教练庆祝

中南大学向现场观战的球迷致谢(本稿图片均由中南大学足球队提供)

由于客场作战,今天的中南大学赢得比较艰难。双方球员对拼异常激烈,小摩擦不断。

比赛第17分钟,汤一辉左路开出角球,何磊抢前点头球攻门,球进!中南大学1:0领先。

第21分钟,李泽龙左路底线突破再次为中南大学创造角球机会。汤一辉主罚开出角球,丁嘉文禁区内争顶,李泽龙门前将球补射入网!中南大学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并将比分保持至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两队易地再战。第49分钟,北航21号陶鑫羽禁区前沿斜传,9号王闵后点插上,球斜射入网,东道主北航将比分扳成1:2。

第62分钟,中南大学做出调整,用兰文瑾和李嘉陈两人出场。

第67分钟,中南大学禁区内突破获得点球机会,罗江浩主罚命中!中南大学将比分扩大为3:1。

第71分钟,北航9号王闵利用角球机会将比分扳成2:3。

之后双方队员皆无建功。终场前,北航替补席因不满主裁判判罚遭遇红牌处罚。

本场补时5分钟。

最终,中南大学凭借何磊、李泽龙、罗江浩三粒进球,客场3:2战胜北航。

双方次回合的比赛将于5月25日下午4点在中南大学进行。届时,坐拥主场优势的中南大学只需一场平局,就将成功挺进决赛!如此,中南大学足球队有望继续开创队史纪录!

而决赛将面对的是另半区北京理工大学与河海大学胜者。作为CUFA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两支球队,两队实力均不可小视:2013年至2016年,北理工连续四年在决赛中击败河海大学,也成就了四连冠的伟业;而2017年和2018年,河海大学又连续两年击败北理工。本赛季的超冠半决赛,也是这对宿敌连续第七年相遇。

中南大学首发阵容

34-李浩(GK),2-张世航、5-丁嘉文、6-何磊、8-张华越、9-汤一辉、20-罗江浩、21-穆祖翼(C)、25-李泽龙、27-郝润阳、29-刘宇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