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中南大学春季登山比赛落下帷幕

时间:2019-05-13 15:29:31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促进“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开展,营造我校学生积极参与户外体育运动的氛围,中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于5月11日下午在5A景区岳麓山举办了第九届中南大学春季登山比赛。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32个学院的512名同学参赛。经过一个半小时激烈的角逐,地信院以13分04秒拔得头筹,土木院以13分09秒获得亚军,交通院以13分21秒获得了季军。四至八名分别是:粉冶院、国教院、公管院、能源院、机电院和法学院并列第八。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们中南学子“不畏艰险、勇于攀登、团队协作”的精神风貌。

为保障此次比赛顺利进行还有18位老师裁判员和24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体育教研部副部长易国忠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