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舞蹈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19-05-16 15:22:43 作者: 点击:

2019年5月10日至14日,在昆明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体育舞蹈锦标赛(总决赛)”中,共有78多个代表队,三千余名选手参赛。体育教研部主任廖耘作为我校代表队领队,在教练员陈锡辉老师和黄辉老师的带领下,派出航空航天院王浩、信息院唐艺尹、粉冶院李天佑、建艺院缪蝶、法学院雷雨馨、资安院张凌云,共计6名运动员首次参加大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是中国大(中)学生体育舞蹈领域的最高级别赛事。本年度的系列赛事包括四川成都、山东青岛两个全国南北区分赛区的初赛和云南昆明举行的总决赛。2018至2019年度,共有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00余所学校3000余名师生参与了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体育舞蹈分会举办的各类竞赛和培训活动,对进一步提高校园体育舞蹈质量和竞技水平、为全国普及推广体育舞蹈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双人交谊舞,双人拉丁舞,单人拉丁舞等项目的比赛。李天佑,缪蝶获得大学业余组交谊舞C组第六名,大学业余组交谊舞B组第四名。唐艺尹、张凌云获得大学业余组交谊舞B组第五名、大学业余组C组第七名。雷雨馨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的称号。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不惧强敌,努力拼搏,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为弘扬我校的体育文化与体育精神做出了巨大贡献。

1fef3f30816c171359cd254364e35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