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男足创造历史,首次跻身全国四强

时间:2019-05-05 10:15:26 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27日14:00,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超冠联赛进行1/4决赛首回合比赛,在中南大学新校区足球场,主场对阵同济大学。此次比赛受到了领导和广大球迷的热切关注,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中南大学党委书记易红也亲临现场,并且全程观看了比赛,为中南大学足球队加油鼓劲。

另外,还有球员的家长们,他们整齐有素的组织在一起,为他们的孩子们呐喊助威。学生球迷情绪高涨,他们集体喊出了振奋球员的口号:我们的主场是长沙,我们的球队是中南,我们的信仰是必胜!必胜!必胜!

最终,中南男足的队员们没有让来到现场的领导和球迷失望,当临场主裁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时,中南大学以3:1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同济大学。本场比赛的三粒进球分别是罗江浩传射、穆祖翼的远射和汤一辉禁区射门。

2019年5月4日14:00,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水平组超冠联赛进行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南大学在同济大学足球场客场对阵同济大学。郝润阳、丁嘉文、李泽龙各下一城,中南大学客场3比1战胜同济大学,中南大学以总比分6比2晋级四强。这也是中南大学首次跻身全国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