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足球队力克宁波大学,强势晋级CUFA八强

时间:2019-04-01 09:51:12 作者: 点击:

2019年3月30日下午2点,2018-2019adidas CUFA超冠联赛(16进8)决赛次回合,中南大学主场对阵宁波大学。最终中南大学以1:1战平宁波大学,以总比分5比1(在客场4:0战胜宁波大学)强势晋级CUFA八强。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中南大学将在4月底至5月初先客后主,面对老对手同济大学,希望中南大学足球队再接再厉,突破自己,创造奇迹!第八分钟,中南大学门将李浩与后卫丁嘉文配合失误,宁波大学十一号带球突入禁区打门,丁嘉文奋力解围可惜未能挡出进球,中南大学0比1落后。第九分钟,中南大学打出精妙的前场传球进攻,贺画带球突入禁区被宁波大学球员犯规,裁判判罚中南大学点球。中南大学罗江浩主罚点球,稳稳的将球打入球门,中南大学将比分扳回1比1直到最后比赛时间结束,比分定格在1:1。

新赛季adidas CUFA高水平组超级冠军联赛24强赛会制选拔赛前16名球队,将根据同档抽签原则捉对厮杀,采用主客场两回合的赛制逐层淘汰,直至决出最后的全国总冠军,这是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成立18年以来首次引入主客场赛制。

中南大学足球队组建于2010年,2012年至今已经连续获得湖南省高校足球七连冠,连续四次进入全国总决赛,曾获全国校园足球联赛超级组南区第三名,全国总决赛第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