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领导春节期间慰问冬训运动员与教练员

时间:2019-02-19 15:15:49 作者: 点击:

2019年1月30日至2月15日春节期间,部领导李顺求书记、廖耘主任、王玉辉副书记以及学生辅导员一行四人先后去到新校区体育场、校本部体育馆,看望了正在进行冬训的男女篮、男足、女排和田径队,向教练员、高水平运动队队员和运训专业学生致以新春的祝福,为他们送去了牛奶和水果等慰问品并为贫困学生送上了慰问金。

领导们现场观看了各支队伍的日常训练,与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运动员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冬训是提高竞技水平,磨炼精神意志的重要时期;教练员、运动员们为了学校的荣誉和体育事业的发展努力拼搏,牺牲了假期和家人团聚的时光,他们代表教研部党政向大家表示致敬和感谢。同时,希望各队伍教练员在严格训练的同时进一步把握运动项目的规律,不断更新训练理念和方法,力争更出色的运动成绩;希望各位学生运动员处理好学训关系,训练学习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争取在学业上熠熠发光,在赛场上崭露锋芒。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中南体育人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拼搏、立志前行,为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