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足在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夺金,实现了湖南省七连冠

时间:2018-09-24 19:15:57 作者: 点击: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几天的比赛,最终决赛是中南大学对阵长沙理工大学。

开场第18分钟,中南大学罗江浩前场左边路开出任意球,足球从门前滑过。第28分钟,中南大学守门员朱海出击时绊倒对方吃到黄牌并处罚点球,长沙理工大学点球进门,中南大学0:1落后。上半场接近尾声,中南大学展开了猛攻。第44分钟,中南大学穆祖翼前场横穿,贺画突射冷箭击中球门横梁。上半场结束,中南大学运气不佳,虽有许多次打门,却始终没有能转化为进球。下半场开始,中南大学一直牢牢的把握住了赛场的主导权。第70分钟,中南大学主教练何老师做出了一次重要换人,将张华越换上。上场不到一分钟,张华越便为中南打入至关重要的一球,将场上比分扳成1:1。第80分钟,中南大学李璐宁横传,贺画带球突破禁区,远射球门被扑出,贺画紧接着插上补射,足球打在守门员身上弹出,罗江浩前场中路补射被长沙理工大学队员解围出去。常规时间结束,场上比分保持1:1。点球大战,中南大学派出李璐宁把守大门,贺画、罗江浩、冯东名、何磊接连罚入点球。长沙理工大学第二粒点球打高,第四粒点球被李璐宁扑出。中南大学最终以5:3战胜长沙理工大学,成功卫冕冠军。与此同时,中南大学男子足球队实现了省比赛“七连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