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在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中夺得多块奖牌

时间:2018-09-24 18:53:27 作者: 点击:

9月15日--2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中南大学健儿一举夺得女团冠军、男团季军、女单冠军季军、男单季军、女双亚军季军、男双季军、混双冠军的好成绩。

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一届,规格水平高,影响力大。我校代乒乓球表队在以体育教研部副书记王玉辉为领队、乒乓球队主教练屈建华教授、乒乓球队助理教练高杨伟的带领下,与湖南省各个大学展开角逐。

在女子团体比赛中,中南张安佶、郭佳、胡柯亿、李昕怡、雷婕妤,通过稳定的发挥,以小组第一出现晋级四强。决赛中遇到湖南师范大学,对方虽在队员和战术上进行调整,但我校女队员沉着冷静、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超强的相持能力,最终战胜湖南师范大学获得女团冠军。

男团比赛中,中南张惟龙、阳光、王裕鉴三名小将与东道主湖南工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大学分为同一小组。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由于小将张惟龙旧伤复发、第一局比赛右臂拉伤,阳光、王裕鉴状态不稳定负与湖南工业大学。经过调整后,队员们以平稳的心理状态分别战胜小组其它对手,以小组第二身份进入半决赛。最后半决赛负与湖南师范大学,三四名比赛中战胜湖南农业大学取得男团季军。

女单男单比赛中,中南小将郭佳实力超群、发挥稳定,一路顺利进入决赛,最后战胜湖南师范大学对手获得女单冠军,大一新生李昕怡由于经验不足半决赛负与湖南师范大学队员取得季军。男单方面大一新生张惟龙由于手臂拉伤严重、带伤应战,最后取得男单季军。

混双比赛中小将张惟龙、张安佶一左一右,利用打法优势和过硬的实力,一路过关斩将,决赛战胜湖南师范大学获得混双冠军。

同时女双胡柯亿、李昕怡获得女双亚军,郭佳、张安佶获得女双季军。男双阳光、王裕获得男双季军。

28554470e0c5d6f722ad459c685e1aad_webwxgetmsgimg_&MsgID=4511995932547667920&skey=%40crypt_1a461fe1_850cc21ba07bdff243ac8639bb18b6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