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龙狮再获二金 续十一连冠传奇

时间:2018-07-15 12:27:55 作者: 点击:

        7月15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龙狮锦标赛舞龙规定套路甲组比赛正式开始,中南大学龙狮队男龙和女龙都以高分获得第一名,为此次桂林之行再填二金。

        上午9时,女子组率先开赛,这是中南女龙时隔多年再次出征,本届女龙队由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12位女生组成,她们在入选校队前就是化工院龙队的成员,在中南大学校内龙狮锦标赛中多次获得女子组的冠军,本次经历了一个月的集训,队员们的实力更是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南女龙,不负众望,动作优美流畅,以8.78的高分夺冠。

        女龙比赛结束后,男子组比赛立即开始。这是中南大学龙狮队男龙队第十一次参加锦标赛,十连冠的辉煌已经过去,能否书写新的篇章在此一举。

        中南大学男龙队在本组压轴出场,队员们发挥稳定,获得该项第一名。

        本次中南龙狮出征桂林,参赛项目均获得冠军,共获四金,尤其是男龙队的金牌,既承接了曾经十年的辉煌,又为接下来的十年再开新篇,书写了中南龙狮十一连冠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