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越闪电战 冯东民绝杀 中南大学3-2率先晋级总决赛

时间:2018-04-16 13:18:54 作者: 点击:

4月13日上午,CUFA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超级组(南区)决赛进行小组第四轮赛事。张华越、贺画、冯东民各下一城,最终中南大学3比2绝杀华侨大学,取得四连胜战绩提前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中南大学战绩193战154胜9平30负(2014.8.2--2018.4.14)



相比昨天比赛,中南大学用冯东民、赵浩淼、曹传勇替换何磊、兰文瑾和徐襄威首发,具体阵容30朱海(GK),2张世航、4冯东民、8张华越、10贺画、13赵浩淼、16赵煜欣、18曹传勇、20罗江浩、21穆祖翼(C)、32杨彦杰

    开场仅3分钟,张华越破门,中南大学1比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这已经是张华越再次比赛第二次上演闪电战进球。第26分钟,贺画进球中南大学比分领先扩大为2比0。第38分钟,林泽锟进球华侨大学将比分扳成1比2。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南大学2比1领先华侨大学。



下半场比赛两队易地再战。第51分钟,何阳进球,华侨大学两球落后情况下顽强将比分扳成2比2。第61分钟,中南大学作出调整用徐襄威、兰文瑾替换贺画和张世航出场。第73分钟,中南大学门将朱海受伤,替补门将贺帅出场,这也是贺帅本次比赛首次出场。朱海拍片结果为右舟骨前上缘疑是骨裂。第81分钟,冯东民打入绝杀进球,最终中南大学3比2战胜华侨大学,取得四连胜战绩提前晋级全国总决赛

A小组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四川大学4比1率先战胜南昌大学,四战2胜2负积七分,而南昌大学遭遇四连败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垫底。东道主同济大学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90分钟与重庆大学0比0战平,通过八轮点球决战最终重庆大学以总比分7比6战胜同济大学,四战取得全胜战绩积分十分名列小组次席与中南大学携手从死亡之组成功突围,而东道主同济大学排名第三提前无缘小组出线。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下午一点半进行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南大学迎战重庆大学进行小组榜首大战,而东道主同济大学则遭遇四川大学,南昌大学与华侨大学的比赛则是一场本组积分最少的两支球队的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