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区教育局“中南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实习教学基地” 正式挂牌

时间:2018-04-04 14:33:48 作者: 点击:

4月3日上午,中南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实习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望城区教育局李晟副局长、体育教研部喻跃龙主任等领导出席了仪式,仪式由体卫科叶科长主持。

首先,苗苗体育有限公司李董事长对运动训练专业14级本科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评价同学们专业水平较高,业务能力较强,踏实肯学肯干,有一定的创新精神。随后,胡剑宏副主任宣读了对望城区教育局申请的回函。李局长表示,希望通过与体育教研部共同构建由政府牵头、学校搭台、企业唱戏三位一体的平台,全面推进望城区中小学各类体育竞赛和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喻部长对望城区教育局提供的优良实习条件表示了感谢。他提出,望城区教育局不仅作为运训专业实习教学基地,也将是学校高水平运动队的人才孵化基地。希望通过合作共同培养优秀的体育人才,为促进体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喻跃龙部长代表体育教研部向望城区教育局正式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