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莅临我部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28 15:52:39 作者: 点击:

3月26日上午10点,在陈翔副校长陪同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全体专家组一行来到中南大学体育场,观看了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舞龙舞狮”的课堂教学与表演,并充分肯定了我校体育课堂教学的特色项目之一——舞龙舞狮的教学效果。

3月27号下午3点30分,易健宏教授莅临体育教研部进行访谈。易教授首先在教研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南大学体育展厅。

随后在教学工作座谈会上,喻跃龙部长从基本情况、公体教学、专业教学、教学成效四个方面汇报了体育教研部教学工作的实际情况。易健宏教授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教研部应把“提高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和心理素质”当做主战场,更加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二是要形成“制定计划→落实执行→督导检查→信息反馈→整改完善 ”的教学质量监控闭环,保障体育教学质量。

“一流的大学要有一流的体育”。本次预评估工作的开展,使得体育教研部的教学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发展方向,相信教研部定能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服务于学校办学定位和“双一流”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