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高水平田径队再夺团体桂冠

时间:2017-12-12 15:41:18 作者: 点击:

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已落下帷幕。我校高水平田径队的24名体育健儿们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中南精神,共获得14枚金牌,并以346分的总成绩再一次获得大学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为中南大学争得了荣誉。

据高水平田径队总教练张建民介绍,今年我校田径队相继参加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7年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2017年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几次赛事中都取得了优异的运动成绩。对于本次湖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我校是奔着“锻炼新人,磨练队伍”之目的而去,对成绩未做硬性要求。但即使在以新人(新生)为主组队参赛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夺得了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预祝中南大学高水平田径队再接再励,在下届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中再创佳绩,为中南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