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点球胜理工卫冕冠军 成就六冠王伟业

时间:2017-12-01 14:52:02 作者: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下午2点50,2017年湖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男子超级组决赛在湖南农业大学打响,中南大学决战长沙理工大学。面对老对手长沙理工,两支队伍彼此都十分的熟悉,何伟黎教练在赛前强调我们要以平常心对待比赛,在场上要控制自己的情绪,踢球要有勇有谋,同时在战术布置上派出张世航紧盯理工中前场核心——10号熊誉凯;助理教练陈振老师也强调球队要有耐心,耐力,毅力,从热身开始就要百分百投入。

本场比赛中南大学赢得比较艰难,虽然取得了很好的开局,比赛第18分钟就1比0领先,但随后长沙理工大学展开反击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并且将领先优势延续到下半场,中南大学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以及主教练何伟黎老师中场技战术的布置和临场的指挥,下半场焕然一新,完全压制长沙理工大学,再一次控制了场上局面,虽然中南大学机会很多,但是队员心态有点着急,一直到比赛第80分钟10号贺画才取得关键进球将比分扳平,进入到点球大战阶段,中南大学1号门将聂明哲状态极佳,奋勇扑出长沙理工大学两粒点球,最终中南大学以总比分7比6长沙理工大学获得比赛的胜利豪取冠军,“六冠王”成功加冕!

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喻跃龙主任、林劲杨副主任和王玉辉副书记等领导也亲临决赛现场观战,为我们加油助威,并为中南大学足球队颁奖。

同时也要非常感谢由各位队员家长们组成的中南大学啦啦队,非常感谢各位家长们对中南大学足球队的支持和帮助,以及每场比赛为中南大学带来的欢呼和呐喊声,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中南大学的第六冠,这个冠军也为你们而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