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学习贯彻动员会

时间:2017-11-17 16:03:09 作者: 点击:

11月15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教研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学习贯彻动员会。教研部党总支石共文书记以《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为题,向与会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本单位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的相关工作。

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中,石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与基本概况,其次以“数字化”描述的方式,着重从“一个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十个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等八个方面向大家宣讲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

此外,石书记还从“精心组织,宣传发动;以上率下,深入学习;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等三个方面,对教研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等进行了具体部署。其中,明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并结合学习心得至少讲1次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党课;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纪委工作报告,每人至少撰写心得体会1篇;对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等。同时,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与“立德树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有机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有机结合;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机结合;与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有机结合;与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促进教研部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有机结合,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与贯彻落实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