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健儿在全国学生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时间:2017-09-13 21:51:46 作者: 点击:

全国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大学组比赛正在紧张进行,实力不错的大学组湖南田径代表队夺金势头不减,在9月11晚举行的女子甲组“七项全能”决赛中,中南大学学生庞宇婷为湖南代表团再添一金。大学女子甲组“七项全能”比赛包括100米栏、跳高、铅球、跳远、标枪、200米跑和800米跑七个项目,比赛时间持续两天。昨晚最后一个项目的决赛共有全国各地的11名选手参加,最终中南大学学生庞宇婷以5245分的高分夺得金牌。成绩也达到了“运动健将”级别。同时在11号下午400米乙组决赛中,我校学子黄瑰芬勇挫世界级高手杨会珍夺得中南大学田径队首届学生运动会金牌。

在9月13日的大运会女子团体乒乓球决赛中,中南大学张安佶,郭佳,胡柯忆,蒲熙琳等同学组成的湖南省大学生女子乒乓球队,在13届全国学生运会上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取得湖南省参加历届大运会球类项目最好名次,创造历史。

让我们共同期待我校运动健儿在本次学生运动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