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县教育局局长看望我部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

时间:2017-07-10 16:21:03 作者: 点击:

7月2日上午,江华县教育局唐孝任局长一行8人来到江华县大圩中学探望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社会实践团的成员。

唐孝任局长与实践团成员促膝谈心,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教学和生活情况,感谢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对江华基础教育体育教学的帮扶,并向大圩中学对实践团老师的悉心照顾表示肯定。

随后,唐孝任局长又带领实践团足球项目的成员前往大圩镇的鲤鱼塘小学进行了调研,一路上介绍了许多关于江华县大圩镇的历史文化。到达鲤鱼塘小学校后,学校校长、教务主任以及足球老师在会议室接待了大家,并针对学校足球运动的情况与实践团成员进行了详细的交谈。随后,实践团足球专项老师分别带领几位同学踢了一场友谊赛,同学们学习兴趣特别的浓厚,积极性也很高。

局长和校长都表示:希望日后与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能够经常且长期性的在此开展体育教学,让江华县的校园文化更加的丰富多彩,让江华县的学生更好的全面发展,不仅仅是体育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多的是通过体育项目来认识到领会到并学习到体育人吃苦耐劳和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最后,为了感谢江华县教育局对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实践活动的支持,将中南大学男篮女篮(第19届CUBA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所有运动员及教练员签名的两个篮球分别赠予唐孝任局长和唐拥军校长。同时,还向此次实践地的大圩中学捐赠了10个足球12个篮球以及100公斤的运动服,希望我们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与大圩中学共同推动江华基础教育的体育教学,也希望我们体育教研部的学生能够在实践中不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