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党总支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

时间:2017-07-07 15:10:08 作者: 点击:

7月4-5日,体育教研部先后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党总支扩大会议,就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行推进部署。

在党政联席扩大会上,石共文书记传达了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学校党委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召开的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推进部署会议精神;讨论了教研部的巡视整改工作方案、任务清单、组织领导等具体工作。会议决定,成立由党总支书记、教研部主任组长,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为组员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巡视整改工作的协调部署、组织推进与督查落实。会议要求,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精神与要求,对照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综合整改台账,统一全体党员思想认识,主动认领整改责任,带头落实整改任务,扎实推进教研部的巡视整改工作。会议明确,近期首要的任务是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制订好党总支的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整改任务清单;组织开好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党总支扩大会议上,讨论通过了教研部党总支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对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时间进度等进行了再部署与再督办;结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对党总支个别成员的分工进行了调整。

                                                                      2017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