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男女篮双双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时间:2017-06-14 23:23:43 作者: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我校男篮女篮又一次突破自己,取得了参赛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昨日的比赛中,中南大学女篮以86:58大比分战胜了中国人民大学,获得了本届CUBA的亚军。值得一提的是,我校女篮是创队以来首次闯入四强,并获得了季军。这不仅肯定了队员们和教练的辛勤付出,同样也是一个经验上和能力上的提升,相信明年的赛场上,女篮的队员们会给我们带来更大的惊喜。

我校男篮与北大在今晚打响了CUBA的总决赛,赛况十分激烈。虽然经过四节激烈的比赛,最终中南大学男篮以68:81遗憾不敌北京大学男篮 ,但今晚的中南大学篮球队用积极的态度,近乎完美的配合,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校新任校长田红旗院士也到场为我校男女篮助威,最后由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先生为运动员颁奖。虽然最后没有站上最高领奖台,但是中南大学男女篮的顽强拼搏的精神和硬朗的球风让大家深深的记住了他们。相信再经过一年的训练和沉淀,来年我们定能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