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南大学综合运动会健美操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05-16 20:17:21 作者:李梦欣、赵玲晨 点击:

2017年5月13日下午1点,“舞动青春旋律·彰显年轻魅力”暨第五届中南大学综合运动会健美操竞赛在升华公寓第二食堂前坪激烈上演。本次比赛由中南大学体育教研部主办,中南大学健美操协会协办。到场的嘉宾有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石共文,体育部副部长李忠、夏君玫;教学督导专家谭希培、李满春、荣复康。评委有胡琼莉、彭文芝、郑锋三位老师。

由于健美操项目受到越来越多的中南学子的喜爱,健美操选项课学生更是不甘落后,成为各院队的骨干。主办方希望通过以赛带练,将课内外一体化,鼓励更多的中南学子参与到课外体育锻炼中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本次竞赛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花球啦啦操、徒手操和自选动作,评委们针对不同项目对每一支队伍进行打分。三个项目结束后,工作人员会统计评委们给出的分数,由主持人公布各个项目的分数排名情况,以及最后的总分排名前八名的队伍。

开场是两个令人期待的热场节目。龙狮队的表演和舞月草街舞协会的表演。

本次竞赛共有十九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赛,分别是信息院代表队、化工院、机电院、地信院、资生院、软件院、法学院、资安院、冶环院、建艺院、物电院、公管院、外语院、土木院、粉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统院、能源院、商学院。

代表队队员们各展风采,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公正打分,最终从参赛队伍中评比出了前八名的队伍,分别是:

第一名:机电院第二名:建艺院第三名:公管院第四名:粉冶院第五名:外语院第六名:地信院第七名:物电院第八名:信息院

初夏,正是万物生长,欣欣向荣的时节。健美操比赛传递给我们每一个人的,正是蓬勃的生命力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竞技精神。竞技场上肆意挥洒汗水的队员们,阳光下熠熠生辉的花球,每个参赛者脸上洋溢着的灿烂笑容,深深拨动着我们内心深处属于青春的那根弦。

让我们的青春造作起来!青春无关年龄,关乎心灵。能于淡处求浓,则终生不受枯槁。能于热地思冷,则一生不受凄凉。心中始终存留活力与希望,不论朝暮,都是艳阳。赛场上服装耀眼,花球闪光,音乐响起,每一双手开始舞动。掌声雷动,欢呼声如潮水。谁持彩练当空舞?舞动的是年轻的韵律,不朽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