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获亚军

时间:2017-04-23 09:01:58 作者: 点击:

2017年4月18至22日,由中南大学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受到我部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赛前我部教师组织了多次训练,部长、副书记亲自带头参加训练并上场比赛。

在小组循环赛中,“体育部”队先后与“基医院”、“图书馆”和“地信院”队进行比赛,并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名的佳绩进入16强。循环赛结束后,专门讨论接下来将遇到的对手及相应的战术,对每个潜在的队手都准备了多套战术,以备不时之需。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队先后战胜“材料”和“机电”队,成功入围半决赛。在半决赛中,我部成功战胜“机关”,入围决赛。

接下来的冠亚军争夺战,可谓是我队本次比赛最精彩的一场。“体育部”与“粉冶”院势均力敌:在最后的单打比赛中,我部老师以微弱比分差距,无缘冠军。虽然最终没能获得冠军,但我部教师从备战到比赛均发挥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示了我部凝心聚力、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风气。